2019年1月14日 星期一

Sideshow 300484 Black Widow 黑寡婦

黑寡婦,經過基因改造的蘇聯特務,擁有超敏捷身手以及比一般人略快的恢復力,並習得各種暗殺術。比起擁有越來越誇張科技的鋼鐵人和無敵神勇美隊和浩克,黑寡婦的戰鬥方式算是比較貼近人類,而柔美身段卻帶著強悍,堅毅的神情卻帶著孤獨,這設定讓這角色歷久不衰。


內盒


把槍黏在外層,廠商有思考如何善用空間


本體,焦糯覺得槍的煙硝配件很遜,有失整體美感,就略掉了




因為大槍的關係,整體非常高聳


地台


相較於寫實細緻的本體和地台,奧創兵造型和塗裝就顯得相當簡略,有點不搭


本體細節




玲瓏有緻的身材


好尻


背面也非常有看頭


戰衣細節非常的優秀


面相,跟雷姐不像,倒是有點像蜜拉喬拉維琪


這臉已經算是SS頂級了,上色和刻畫非常用心


頭髮的飄盪感很優秀,雖然大家應該還是比較熟悉長髮造型


跟人差不多高的大槍







現在雕像流行豐富誇張取向的地台,甚至還出現不少地台才是本體的雕像,相較之下這尊黑寡婦就顯得內斂許多,有著訂價也較低、著重本體細節等優點,也算股清流,空間問題也輕鬆許多。尤其現在黑寡婦雕像的選擇不多的情況下,這尊很值得推薦。以上,感謝收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